展覽名稱 : Crazy Glamour 窺漆

展覽日期 : 9/14(六) 開展至 9/29(日)

開幕茶會 : 9/14(六) 15:00 地點 | 雄獅星空 Link Lion

 

Crazy Glamour ~ 取 Crazy 與窺漆之諧音,Glamour 是期望來看展覽的藝術愛好者都能感染漆藝術的魔幻迷人魅力。

展覽地點 : 雄獅星空(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9號2樓)

 

活動介紹 :

台灣從早期漆工藝的師徒傳承,校園美術教育發展與各種媒材應用結合的漆美學,到現在小有成就的漆藝術,除了中台灣漆藝重鎮外,一直不為大眾或藝術界所熟知,希望藉由這次在北台灣的首發展出可以讓大家一窺漆藝術之美,感染漆藝術的魔幻迷人魅力。

 

藝術家介紹 : 

史嘉祥,從大型雕塑製作踏入藝術的領域,喜好繪畫與立體雕塑,更對於陶、漆多種媒材的複合運用有超凡的藝術表現。近年除回饋社會,長年從事教育傳承,更致力將生活應用與藝術結合的創作理念,朝多元方向發展,進一步打造屬於自我風格的「陶、塑、漆」世界。

余欣青,對於漆藝有著如使命感一般的執著,除了持續不斷的藝術創作之外,更廣泛應用漆藝技法展現在各類型文創商品,迫切地想用貼近生活應用的物品,讓藝術愛好者和一般民眾感受何謂漆器之美。

沈映彣,是漆藝術領域中嶄亮的新銳明星,從小美術科班的完整訓練,卻在接觸到漆藝術後,立定日後藝術創作方向,決定以漆為媒材穩定且持續的創作,擁有強大的創作能量,多元、活潑、獨創的作品,每每都驚豔著大家!

www.ckh.com.tw/藝術家/

 

主辦單位|正光興貿易
從事天然腰果漆(Cashew)及天然生漆的代理、銷售逾半世紀,本著回饋漆藝界的初心,希望能讓此藝術美學更廣為人知,配合數位交情多年的藝術家,促成了這次的展覽。

協辦|雄獅星空 Link L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