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請問木製食器的透明漆可以使用哪一種?

A:環保優麗旦PU透明漆(兩液及單液都有)就是適合用在木製的食器上,如碗、筷,且都有日本食品衛生證明,另有亮光、半艷 及 艷消 三款 可供選擇。

Q:腰果漆No.48透明 用噴的時候建議調稀的比例%最適當比較不會產生橘皮?

A:一般來說,要視您的材質及環境溫度、濕度等狀況而定,並沒有固定的比例。而一般噴塗木器材質的話建議:第一道可先以1: 1的比例較薄測試看看,第二層或第三層塗裝以 1:0.4~0.5試看看(以上比例是以日本原廠塗裝在膠合板上的下塗、中塗及上塗比例來說明),同時也建議您用Cashew專用的調薄劑會有較好的效果。

Q:腰果漆No.53透 跟 腰果漆No.48透明 有什麼不一樣呢?

A:腰果漆No.53透 比較接近腰果殼的原色,而 腰果漆No.48透明 其透明度會比 腰果漆No.53透 更好,顏色比較接近原木的顏色,兩種還是有些微的差距!

若以上回覆無法為您解答,歡迎您於 首頁 下方處 之『聯絡表單』填寫聯絡資料與問題,我們將會有服務人員為您解答並提供相關資料,謝謝